Monday, 5 May 2008

我的诞生

Baby Charlene
早晨五点,爹地和咪咪就醒来准备迎接我的来临了。六点左右就到达了Thomson 医院,他们办了入院手续后咪咪就被安排到三楼的病房去换上手术衣及一些手术前的装备。大约七点四十五分咪咪被推倒二楼去standby,这时的爹地也被安排去换上手术服以便可以陪在咪咪身边。在手术台上咪咪被麻醉师注射了epidural后下半身就渐渐的失去了知觉,这时爹地被叫进来了,他握着咪咪颤抖著的手不断地试图分散她的恐惧感可是不管他说什么咪咪的身体还是不听使唤得颤抖,是麻药的副作用吗?
八点零六分,清脆的一声哭声是我从咪咪的肚子里来到这美丽的世界了。刚从娘胎出来的我不停哭泣,盼了九个月的爹地和咪咪看见我非常的开心和感动。爹地为我捕捉着刚出世的moments,护士为我把叹吸干净及为我补一些氧气,咪咪则在手术台上远远的望着我。不久后,爹地跟随着护士到nursery room 去看我梳洗,咪咪在八点四十分就被推出了手术室。

0 comments: